灵龟猪肝汤: 消除结节,袪除肿瘤,避免癌症

给  我  一  份  信  任          还  你  一  个  健  康

灵龟猪肝汤: 消除结节,袪除肿瘤,避免癌症

肿瘤治疗的基本大法是化痰散结化痰散结。为什么化痰散结?因为脾为生痰之源,首先就是要健脾的运化,让它恢复正常。如果体内已经形成的肿块,推荐服用灵龟猪肝汤,灵龟猪肝汤是中医的古典医籍金匮要略的方子。此药方组成: 茯苓,桂枝、白术,甘草是个灵龟猪肝汤的基本组方,视体内肿块、结节的轻重程度适量增加全蝎蜈蚣、鳖甲、僵蚕、夏枯草,这些药方对健脾祛湿是一个很好的效果。为什么加这几个药?全蝎蜈蚣,它是解毒散结最强药力成份,还有止疼作用等等,全蝎蜈蚣在中药里边须用四克以下蜈蚣一条,软坚散结是肿块变软后使其逐渐缩小,甲鱼软坚散结比较好,除此之外,僵蚕化痰散结是首屈一指的,夏枯草有很好的消肿利尿作用。如果将全蝎蜈蚣、鳖甲、僵蚕、夏枯草,这几种药再配合灵龟猪肝汤其药效更好。所以呢,在这个基础方子上配合这些药,我是有心得体会啊!效果确实不错。